非学历继续教育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学院动态

包钢股份、北京科技大学高端复合型人才专题研修班(第一期)开班

1129日,包钢股份与北京科技大学联合举办的高端复合型人才专题研修班在包钢党校举行。北京科技大学管庄校区院长宁晓钧,北京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院长张朝晖,包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孟繁英,包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包钢股份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振刚出席开班仪式。北京科技大学、包钢股份公司有关部门领导,研修班60名学员参加了仪式。开班仪式由包钢股份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田文平主持。

1.jpg

开班仪式上,刘振刚与宁晓钧共同签署《包钢股份、北京科技大学高端复合型人才专题研修班协议书》。

张朝晖在致辞中表示,高端复合型技术人才研修班是双方战略合作协议落地的一项成果,希望北京科技大学与包钢股份继续在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教学实习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他要求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加强交流,学以致用,确保实效,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以课题研究为抓手,紧密围绕包钢股份的生产实际,更新技术知识,拓展视野,提升科技研发和技术创新能力。

刘振刚在致辞中表示,联合举办研修班旨在充分利用北京科技大学优质教学资源,围绕公司战略目标、发展定位和生产经营实际,建设电气自动化、控制工程、智能制造、软件工程等复合型人才队伍,引导企业技术人才强化基础、拓展能力、开阔视野、提升素质。此次专题研修班的举办,标志着与北科大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顺利开启,对包钢股份的发展具有深远意义,也预示着包钢股份与北京科技大学的校企合作更加深入全面。

2.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