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继续教育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学院动态

陕钢-北科大钢铁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第一期结业第二期开班

2020年8月27日和28日,陕钢-北科大钢铁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结业仪式和第二期开班仪式,分别在陕西省柞水县陕煤集团培训基地顺利举行。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俊龙,管庄校区党委书记何进出席并讲话。

在第一期培训班结业仪式上,何进表示,本次培训定位高、内容多、任务重。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内容均按既定培训方案顺利、有效的实施,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标。她强调,培训班的结业并不意味着学习结束。希望学员们回去后要继续学习,消化吸收培训班所学的知识、技术和方法,把学到的知识用于生产实际,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为陕钢集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她还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28日上午第二期培训班开班仪式上,何进简要介绍了北京科技大学的发展情况并指出,为钢铁行业培养高层次专业人才是北京科技大学的特色优势。陕钢集团公司与北京科技大学始终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和深厚的友谊。办好陕钢集团2020年钢铁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是学校继续教育的一项重要任务。她对参加第二期培训的学员提出三点要求或希望: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不负企业厚望;二是要加强交流研讨,做到教学相长;三是要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学习效果。

王俊龙在结业仪式和开班仪式上也强调了此次培训对陕钢集团的重要意义。对学校为培训班成功举办所做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说,这次培训是对全集团钢铁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大规模的培训,既是落实陕钢集团“人才支撑”战略的具体行动,也是进一步提升炼铁、炼钢、轧钢技术水平,促进集团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最后,他就加快技术人员成长,进一步巩固第一期培训成果,以及参加第二期培训的学员们分别提出了要求。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培训分为两期,每期为期五天,包括炼铁和轧钢两个专业班,共计230余人参加了培训。在五天的课程学习之余,继续教育学院老师还组织了“认识、沟通、融合”主题活动和“生产实际问题的交流研讨”专项活动,深受学员们欢迎。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玉敏及相关教师参加了结业仪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