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继续教育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学院动态

高端复合型技术人才研修班课题导师见面仪式在首钢京唐公司举行

20211011日上午,首钢京唐公司与北京科技大学联合举行了高端复合型技术人才研修班课题指导教师见面仪式。北京科技大学管庄校区院长宁晓钧,管庄校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军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玉敏及项目管理人员,指导教师吴胜利、康永林等教授专家团队,京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丙龙、相关职能部门主管领导及部门课题指导领导、研修班全体学员参加了见面仪式。会议由京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董鸿斌主持。

1.jpg

见面仪式上,北京科技大学管庄校区院长宁晓钧介绍了研修班培训进度及课题指导教师情况。他指出,共同开展课题研究,是校企双方深化产教融合,推动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的一项重要内容。学校认真研究了研修班52名学员的申报课题,精心选派了16位理论水平高、专业能力强、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作为课题指导教师,将对课题研究思路、工艺路径、理论方法、数据分析、生产实验等方面提供系统指导,帮助学员全面更新技术知识,拓展视野,提升科研水平和技术创新能力。

2.jpg

京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丙龙对学校及各位导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对研修班的课程学习和课题研究提出了希望:一是要扎实开展好理论学习,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不断实现自我能力的升级;二是要结合课题,把理论应用于实践,实实在在地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三是要把学到的点点滴滴带回到岗位,在岗位上发挥技术引领作用,为京唐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3.jpg

4.jpg

北京科技大学课题指导教师代表吴胜利、企业导师代表胡显堂、学员代表李瑞分别从发挥专家指导作用、强化各方沟通交流、理论联系实践等方面做了表态发言。为确保课题研究扎实推进,校企双方采取了“双导师制”模式,共同指导学员开展课题研究,助力专业技术人才能力提升。

见面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导师与研修班学员在各分会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建立了沟通机制,为下一步课题研修开展和指导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5.jpg

6.jpg

今年7月份,京唐公司与北京科技大学联合举办了高端复合型技术人才研修班,在人才培养、技术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目前,52名学员已全部完成了课题研修申报、开题等工作,正式进入课题研修实施阶段。

7.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