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继续教育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学院动态

宁晓钧院长一行到河钢集团宣钢公司专题调研

近日,校区院长宁晓钧、副院长张军凌、继续教育学院、远程与成人教育学院一行6人到河钢集团宣钢公司走访调研,了解继续教育需求,洽谈人才培训、网络教育合作事宜。宣钢公司董事长谢海深、总经理王宏斌、宣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人力资源部、培训中心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校企双方领导就深化职工学历继续教育和技术人员培训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此前院长宁晓钧曾随校长杨仁树一行赴河钢集团调研。

座谈中,宣钢公司董事长谢海深对北京科技大学多年来为宣钢公司发展培养大批人才,提供强有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企业近年来在加快精品长材基地建设、推进产业升级、转型升级、改革创新、人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在技术人才培训、学历继续教育等方面加强合作,为企业转型升级注入新活力,实现企业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管庄校区宁晓钧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和校区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继续教育为冶金企业服务的情况。他表示,北京科技大学与宣钢公司长期以来建立了友好而深厚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在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训方面更好地企业服务,为宣钢公司去产能、调结构、促转型提供人力资源支持,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