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继续教育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学院动态

2021年夹杂物演变机理及钢中夹杂物控制技术高级研修班在天津成功举办

为加强钢铁行业高素质技术人才培训培养,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和北京科技大学联合举办的“2021年夹杂物演变机理及钢中夹杂物控制技术高级研修班”于2021年719-22日在天津成功举办。鞍钢、首钢、河钢、山钢、包钢、酒钢、柳钢、沙钢等25家大中型钢铁企业的73位学员参加了培训。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组织人事部综合处处长贾硕,管庄校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永春,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玉敏等参加了开班仪式。

1.png

开班仪式上,贾硕对我校为本期高研班成功举办所做的精心准备和周密安排表示感谢。他指出,抓好高精尖技术人才培养,是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行业人才培训培养的重要任务。夹杂物控制是高品质钢材产品生产的关键因素,是钢铁企业提升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益的关键环节。他要求学员要珍惜机会,勤学多问,把培训所得变成推动企业发展的思路和实践。

2.png

马永春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继续教育是学校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受到学校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十四五”期间,继续教育将有效推进和落实学校提出的“百企万人计划”,积极构建服务型继续教育体系,更好为钢铁企业专业人才知识更新、技术提升服务,助力企业高素质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推进钢铁企业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

3.png

本期研修班安排了6个专题讲座。邀请北京科技大学知名教授、专家围绕培训主题从不同侧面展开讲授和研讨。授课专家理论水平高、专业能力强、实践经验丰富,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帮助学员获取知识、更新理念、激发灵感、提升能力。学员对专家高水平授课和各环节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较高评价,表示此次培训学习,收获很大,回去后要进一步消化吸收,把培训所得转化为促进企业科技创新的实际技能。

4.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