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疫情防控

管庄校区推出暖心防疫举措 做到守则在手返岗安心



管庄校区党委严格按照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为有序做好新学期各项教学科研教育管理工作,坚持早布置、早宣传、早准备,制定了《管庄校区2020年春季学期教职工返岗防疫守则(试行)》(防控〔20205号文)。在新学期到来之前,面向教职工提早推出了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返岗防疫守则,保障教职工安心返岗,放心工作,进一步把疫情科学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坚持生命至上,关爱为先。校区党委从保护每一位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为出发点,通过制定防疫守则,对新学期教职工返岗防疫工作进行科学指导,同时充分发挥管庄校区四象限工作群组的优势,联防联治、畅通畅达,号召每一位教职工把防疫守则学起来,日常居家用起来。

全员参与,筑牢防疫安全墙。防疫守则要求全体教职工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摆正心态,做好自我防护;理性对待疫情,不懈怠,不恐慌,焦虑,不信谣、不传谣;做足准备,提前谋划开学工作。

为健康打卡,做好返岗防疫六部曲防疫守则提醒教职工分时段、分场合、分情景、分步骤地做好办公期间自身防疫工作。坚持测、戴、乘、洗、通、消六步防疫:一是监测体温;二是佩戴口罩;三是免接触式乘电梯、走楼梯;四是勤洗手,做到正确洗手七步法;五是保障办公区域的通风和保暖;六是做好工作区域和办公物品的清洁消毒。同时,对办公期间的工作距离、会议组织、校内就餐、公务来访、空调公车使用、收发快递、如厕等情境都做了详细科学的指导。坚持预防在先,科学有序防控。

遵守则,行规范。疫情时,形合力。暖心举措助防疫,守则在手,安心返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