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疫情防控

管庄校区党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自今年3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管庄校区机关第一党支部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发挥作用、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号召每一名党员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立足岗位实际,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根据上级部署,为扎实做好高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校区师生员工应接尽接、应接快接,尽早完成校园人群疫苗接种,形成有效免疫屏障,校区向朝阳区申请医疗机动队,五一前分两次在校区为师生接种疫苗,接种点设在校区教职工文娱活动中心。为全力保障和配合接种工作,机关一支部主动协助校区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及有关部门承担了场地布置和现场组织工作。

1.jpg

因文娱活动中心在两次接种间隔期间还要举办会议、讲座等,支部党员共进行了两次场地布置和两次场地恢复工作。325日和422日,党员们按照医学要求和接种流程摆放桌椅、隔离屏风、排队杆、指示牌等,搭建和设置了接种区、问询处、留观区等,并设计了队伍行进路线,检查了电路和网络,悬挂了宣传条幅,为疫苗接种做充分准备。327日和426日,党员们在现场值守,调度师生分批次接种、更新接种台账、做好医务人员的服务保障。330日和427日,党员们又在文娱活动中心集合,进行物资搬运、分类归位和妥善存放,恢复场地原貌。

2.jpg

在这次“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中,机关一支部的党员们勇挑急活,不辞辛苦,听从指挥,分工协作,在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先锋、展作为。今后支部还将继续从身边实事做起,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在推进校区高质量发展中作表率、做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