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疫情防控

管庄校区积极贯彻学校党委扩大会精神,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213日下午,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管庄校区召开了党政联席视频会。校区党委书记何进主持会议,班子全体成员线上参会。

院长宁晓钧首先传达212日学校党委扩大会暨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指出校区要严格按照学校工作要求,严防严控,履职尽责,坚持多并举,进一步加强校园管控,做好离校学生管理,加强宣传引导,做好工作判,确保校区防控工作有力有序。

班子成员按照最近教育部、北京市和学校新出台的一系列防控文件要求,结合分管工作需要,汇报讨论了防控工作对标调整的内容和措施,包括:师生信息报送、校园车辆管理、家属区管理、防护物资储备、教职工和驻在单位人员返校审批流程、远程与成人教育招生、教学安排等。

会上,何进书记强调,在疫情依然复杂严峻的形势下,校区要严格落实教育部提出的五个一律要求,判对标、找出差距、提出改进措施。要加强党员和领导干部的再动员,要结合开学和今年重点工作,启动和做好相关工作预案,包括教职工返岗后校园车辆管理方案、教职工在岗防护规范要求、各类人员体温异常应急预案、离退休人员取药和报销安排调整等。要统筹做好延期开学期间的教育教学相关工作,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停学。信息报送要及时准确,变动情况要及时掌握。要提前做好防控物资统计、采购储备工作。要积极配合物业公司、社区加强家属区管理,确保校区安全稳定。在积极防控的同时,还要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