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疫情防控

管庄乡政府向管庄校区授予抗疫锦旗和“战疫堡垒”牌匾



共克时艰勇担当,同舟共济战疫情427日上午,朝阳区管庄乡政府副乡长张映雪、管庄西里社区党委书记刘永青向北京科技大学管庄校区赠予抗锦旗和战疫堡垒牌匾,表彰管庄校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的责任担当和做出的突出贡献。

第一时间响应,彰显责任担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期间,管庄校区积极配合朝阳区管庄乡落实辖区属地管理,通过早规划、早部署,加强思想引导,建立防疫工作机制,群防群治,严防严治,切实守住了校区和社区居民的防控大门,为师生健康构筑了一道安全防线。

筑牢战堡垒,映照使命初心。战有我,党员先行。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管庄校区党委常抓不懈,积极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多次现场调研、督查,勇做抗急先锋。同时,坚持在合力上下工夫,聚集各方力量扎实推进,力推社区主导物业+居委会+志愿者的群防群治工作模式,密织防控网线,摸排人员信息,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

管庄乡政府授予抗锦旗与战疫堡垒牌匾是对管庄校区阶段性抗工作的肯定与认可,更是鼓励与鞭策。疫情大考尚未结束,管庄校区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与担当,积极配合朝阳区属地管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返校复工,不断交出满意的抗答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