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疫情防控

管庄校区与社区、物业合力加强家属院疫情联防联控



215日上午,管庄校区院长宁晓钧、副书记马永春到校区家属院调研社区、物业及居委会近期工作情况,并对住户和车辆管理提出工作要求。

首先,宁晓钧向承担执勤任务的离退休志愿者了解家属院执勤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对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深表感谢并慰问,与校区有关干部同志一起探讨校区门口严格车辆及人员管控优化办法。

随后,宁晓钧召集朝阳区管庄西里社区工作人员、家园物业公司项目经理及居委会负责同志召开碰头会。他强调,疫情发生以来,学校、校区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各种形式多次研究部署;北京市也提出整合所有力量,端口前移,全力做好防控工作的新要求。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在社区的带领下,物业、居委会三方合力,共同落实防控协同机制。守住社区这道防线,就能有效切断疫情向管庄家属院、管庄校区蔓延。目前,家属院在社区、物业和居委会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物业管理人员和保安人手短缺、居民类型复杂多样仍然是我们面临的主要困难。经校区研究并请示学校有关部处,决定采纳社区的建议,将校园及家属院保安值守位置前移,统筹管控进入校园办公区域和家属院的人员及车辆,提高协同管控的实效。宁晓钧还对人员出入证、车辆通行证的办理和发放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社区管理人员和物业方感谢校区一贯对家属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均表示将尽全力搞好人员、车辆的摸排和管控工作,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

最后,一行人勘察了现场,制定了将保安值守位置前移的详细方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