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疫情防控

战疫情 听指挥 守纪律 担责任



221日下午130,管庄校区党委在开学第一天召开线上校区政工例会,判师生思想动态,总结近期防控工作,按照学校任务要求、结合校区实际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校区党委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由校区党委副书记兼校区党委纪委委员张军凌主持。

首先,各位支部书记汇报了各支部近一个月来,传达、落实学校和校区党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和精神的情况,通报了支部党员和群众的思想状况以及相关舆情。研究了在校区防控工作中,如何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加强校区范围防控力量的预案。最后,校区党委书记何进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校区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在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传达了学校党委的精神,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校区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在积极开展和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十分注重党支部和党员作用的发挥,坚持以学精神、守纪律、送温暖、稳工作作为校区党委和党支部工作的主线。学精神,要求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带头并带领支部党员学习学校和校区党委防控要求和工作精神,带头学习关于疫情的相关知识,做到心中有数;守纪律,发挥支部纪检委员的作用,支部党员要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和指示,坚决执行,不打折扣,严守组织纪律;送温暖,各党支部准确把握支部党员和群众的即时动态和心里状态,通过各种沟通渠道,传递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及时解难题、送温暖。稳工作,面对疫情带来的挑战和压力,在教学、培训等业务环节,积极应对,精心筹划,扎实落实,保证业务工作停摆。

近期,校区党委又在校区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中开展三问三思活动,进行自我对照和检查,即一问自己应该做什么,思考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问自己已经做了什么,思考与党组织的要求是否有差距;三问自己还要做什么,思考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