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疫情防控

管庄校区党委组织党员参加《人民日报新冠肺炎防治考试》答题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是全体中华儿女共同面临的一次大考,面对这场必须解答且必须答好的严峻考试,管庄校区党委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210日下午,依托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2020新冠肺炎防治问答活动,在全体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员中开展线上答题活动。通过组织参加微考试,引领广大党员继续学习、掌握正确的疫情防控知识,做好安全防护。党员们纷纷在支部微信群里晒出考试成绩,分享答题收获。

2020年新冠肺炎防治统一考试(全国卷)》通过解答试卷的方式将最新的返工复工注意事项、疫情科普知识提供给受众。参加答题活动后,有的党员说,自己答了三次才考满分,不断更正了模糊的认识。有的党员说,答了两次,有关宠物防控措施的试题曾给自己造成很大的困惑。有的党员说,老中青哪类人员容易被感染的试题总是答不对,掌握得还是不扎实。党员们表示,通过答题,可以查漏补缺,确实非常受益。本次微信答题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