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管庄校区党委举办校区党员专题集中培训

为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按照学校党委的相关部署,2020年12月2日下午,管庄校区党委举办2020年校区党员集中培训暨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特别邀请学校理论学习导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梅副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校区党委书记吕朝伟主持学习活动。

张梅报告主题是《扎实学习会议精神汇聚“十四五”奋斗力量》。她从五个方面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是会议召开背景;二是会议主要成果;三是《建议》起草情况;四是《建议》主要内容;五是《建议》核心要义,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的阐释。最后,她强调:在新时代新发展阶段,必须认真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才能构建事业发展新格局。张梅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研究成果、深入浅出的讲解,获得党员和教职工们的一致好评。

吕朝伟代表校区党委感谢张梅的精彩报告,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校区干部、党员要带头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校“双一流”建设、校区“十四五”规划工作结合起来,为推动校区发展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