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管庄校区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与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结合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管庄校区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和机关第二党支部于11月12日共赴香山,组织开展“重温抗战历史,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登香山、观旧址、瞻仰先烈。在香麓园抗战名将纪念馆,党员们佩戴党徽,庄严肃穆,缅怀抗日名将,重温抗战历史,传承爱国精神。通过了解每个展览物件背后的故事,铭记抗日英雄的爱国壮举,将抗战记忆镌刻在心灵深处。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铭记历史,方能致远。当前正值百年不遇之大变局,越是在这样的时候,越是需要我们铭记历史,不忘英雄,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本次党日活动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难得的历史课、人生课,今后将不断增强自身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传承弥足珍贵的抗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