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与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 “学习党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活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和机关第二党支部于4月15日联合组织党员开展“学习党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赴海淀区万安公墓瞻仰李大钊烈士陵园、北京植物园参观一二·九运动纪念亭。

在李大钊烈士陵园,大家伫立在李大钊烈士汉白玉雕立像前,重温入党誓词,追思先烈事迹,缅怀英烈崇高精神,表达内心无限崇敬之情。

在一二·九运动纪念亭,大家参观雕刻,浏览碑文、追忆历史,缅怀先烈。提醒自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倍加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学党史,守初心,聚合力,勇担当。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党员们再一次缅怀先烈,重温历史,重新审视自己。大家认为学习党史、增强党性、永葆初心、砥砺前行是每一位党员的使命担当,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