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迎国庆 学党史 强党性 当先锋——校区机关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接受党史教育,不断增强党员意识,认真践行初心使命,2021年9月17日,机关一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恢宏大气、庄严厚重,正在展出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是对中国共产党1921-2021百年发展历史的全景呈现。同志们跟随历史珍贵图片、革命文物实物、雕塑美术作品、全景影院等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深刻理解了我们党在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实行改革开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各个历史时期所进行的不懈奋斗、理论探索和自身建设,学习体会了红船精神、延安精神、兵团精神等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

驻足在这座展示中国共产党奋斗历史的精神殿堂,同志们坚定了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决心,鼓足了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干劲,将以更强的使命担当投身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继续奋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