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管庄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专题学习报告会

3月31日下午,管庄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专题学习报告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二组组长孙铁、校区全体教职工和入住校区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区党委书记、校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吕朝伟主持。

首先,吕朝伟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并介绍校区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他指出,校区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吕朝伟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2021年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握好一个总体要求,就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项具体目标。紧紧围绕六方面学习内容,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的开展学习教育实践。

吕朝伟要求,校区各基层党支部,每一位党员、干部,每一位教职员工,都要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教育的热潮,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将学习教育成效最终体现在攻坚克难推动校区事业高质量发展上,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动员会后,举办了《明理 增信 崇德 力行——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学习报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