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管庄校区党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四史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促进支部党员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更好地在工作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10月22日,管庄校区机关第一党支部到“一二·九运动”纪念地开展“学四史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935年爆发的“一二·九运动”,是在中华民族面临生死存亡的危急关头,青年学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组织的抗日救亡运动,拉开了全国抗战的序幕。这次亲临“一二·九运动”纪念地,党员们参观了“勿忘国耻圆梦中华”主题展览,进一步了解了“一二·九运动”的光荣历史,亲身感受到抗战英烈的热血气概,深刻领悟了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抗战精神。

校区每年都会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的活动,旨在激励学生传承先辈爱国情怀,立志为振兴中华努力拼搏。站在这片当年“一二·九运动”时期的重要活动地,党员们深切体会到开展这项活动的重大意义。

通过这次学习参观,党员同志们表示今后会加强“四史”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为校区和学校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