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对标样板学先进 共话党建取真经 ——管庄校区党委与数理学院党委开展学习交流

为提高管庄校区基层党建工作水平,2020年11月19日,由校区党委书记吕朝伟带队,校区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支部委员,前往数理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张俊燕、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党支部书记赵金玲等参加会议。

张俊燕同志从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数理学院党组织建设的思路、做法和经验以及学院工作取得的成效。“首批全国党建‘双创’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党支部书记赵金玲同志围绕“实施四个计划落实七个有力”的主题,详细介绍了党支部创建样板支部的思路、重点任务完成情况、“传帮带”的特色做法以及获得的工作成果。数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方法、措施和体会,给校区的同志们带来极大的启迪。

吕朝伟代表校区党委感谢数理学院的传经送宝。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深交流和互动,共同促进基层党建工作的提高。

此次管庄校区赴数理学院的交流学习活动,是校区党委开展校区新一届基层党支部委员培训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学习先进,对标样板,开拓思路,研讨方法,对推进校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提高校区党建整体水平将发挥重要作用。

在交流活动前,校区党委副书记张军凌作校区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专题培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