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管庄校区党委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理论学习

2021年11月8日-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2021年11月24日下午,管庄校区党委通过线上形式举办教职工专题理论学习活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邀请学校理论学习导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梅副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校区党委书记武冠雄主持学习活动。

张梅以《牢记初心使命 坚决维护两个确立——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历史决议精神》为主题,从三个方面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的阐释。一是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议程、重大成就和意义;二是《历史决议》的主要内容和重大创新;三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最后,她强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理论,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武冠雄代表校区党委感谢张梅老师的精彩报告,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校区干部、党员和教职工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精学、深学和活学活用上下功夫。拓展视野,开拓思路,紧跟党中央和学校的步伐,用全会精神切实指导校区工作,推动校区事业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