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管庄校区离退休职工情况通报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4月22日上午,管庄校区召开了2021年度离退休教职工情况通报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组织生活会,校区党委书记吕朝伟、副院长安璐、离退休办主任兼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王川让出席会议,近百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会议。

吕朝伟从2020年学校发展情况、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党代会筹备情况、管庄校区2020年发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要点三个方面向与会离退休教职工做了介绍。吕朝伟强调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感谢并希望大家发挥经验优势,传承办学历史,继续大力支持学校和管庄校区的各项工作。

吕朝伟号召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继续发挥正能量,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和校区的发展,关心支持学校和校区工作,建言献策,为实现学校事业发展的新跨越奉献力量。他强调离退休工作办要协同学校相关部门加强调研,从离退休教职工实际出发,注重实效,及时回应和解决老同志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对老同志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有困难多帮助。下一步,要继续完善离退休教职工情况通报工作制度,搭建好校区和老同志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

随后,王川让向参会离退休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重点从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党史学习教育学什么、党史学习教育要达到的六个功效、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好方法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题讲述,号召广大离退休党员积极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老同志们会后很受鼓舞,为学校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表示要继续发挥优势作用,积极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本次离退休办2021年度情况通报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为校区离退休工作的发展开好了局、起好了步、铺好了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