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管庄校区机关一支部参观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缅怀先烈、深入了解新中国史、学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12月24日,校区机关一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同志们仔细观看各部分内容展示、珍贵的历史照片和枪械、公文、信件等实物,全面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体会了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和历史贡献。大家为志愿军将士不畏强敌、不怕牺牲的英雄事迹而感动,为新中国各族人民同仇敌忾、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而赞叹,为中华民族不屈不挠、抵抗侵略的斗争精神而骄傲。

“为什么战旗美如画?英雄的鲜血染红了她。为什么大地春常在?英雄的鲜血开鲜花。”带着对英雄的崇敬铭记,带着对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更深领会,支部将带领党员群众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为学校和校区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