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专栏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安全专栏

管庄校区调整临时探访人员和车辆进校园报备程序 疫情防控不放松 日常工作不停步

管庄校区根据教育部、北京市、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整体部署和相关规定,结合工作实际,及时调整疫情防控措拖,制定了《管庄校区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调整临时探访人员进校园报备程序的通知》(校区防控〔2020〕9号文),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日常工作不停步,确保校内安全,校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预约入校,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松劲。管庄校区继续深入做好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对临时探访人员和车辆进行统一管控、分类管理。自6月9日起,临时探访人员和车辆需履行进校园预约报备程序,提前预约并填写《管庄校区临时探访人员进校申请表》,经部门审批后,登记备案可入校。

有序推进,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不停步。管庄校区坚持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和“非必须不申请”原则,通过校区多部门联动、积极协调,层层压实责任,在织牢校园疫情防控网的同时,充分考虑各部门工作需求和学生特点,及时调整疫情防控举措,努力把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确保校区人才培养、毕业生返校等各项工作不断线、不降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