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专栏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安全专栏

聚合力 保安全 暖人心



在疫情防控工作关键的阶段,管庄校区党委严格落实学校和管庄西里社区要求,坚持在联防联控上下工夫,聚集各方力量扎实推进疫情防控,确保管庄校园、师生、校区家属院安全,进一步把新冠肺炎疫情科学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同心共防疫、协同保平安。管庄校区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北京市提出整合所有力量,端口前移,全力做好防控工作的要求,多次研究部署管庄校区家属院防控工作,推行由社区主导物业+居委会+志愿者的群防群治工作模式。各方力量分工明确,共同落实防控协同机制。守住社区这道防线,就能有效切断疫情向管庄家属院、管庄校区蔓延。针对朝阳区近期继续加大摸排力度、严格大门查验以证管人、外地返京人员须扫码登记以及发动党员干部参与疫情一线防控等要求,家属院在社区、物业和居委会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感谢坚守者,慰问送关怀。校区领导分别在129日和218日为校区保卫干部和保安员送去慰问品表达感谢和关心。226日,管庄校区党委副书记张军凌前往家属院,慰问坚守在一线的社工人员和志愿者们,将校区致防控一线社工人员和志愿者的两封感谢信和慰问品,分别交到了朝阳区管庄西里社区刘永青书记和志愿者的手中,并衷心感谢管庄西里社区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对校区提供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感谢社工人员细致周到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坚守岗位不后退。社工人员和志愿者的每一份付出,管庄校区教职工和居民群众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感谢志愿者们在社工人手不足的情况下,挺身而出、伸出援助之手,不顾严寒,主动承担任务,牺牲小家、奉献大家,为家属院打造了一扇坚固而温暖的安全门,用实际行动为管庄校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人生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