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专栏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安全专栏

管庄校区开展暑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为落实《北京科技大学2020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暨“实验室安全文化月”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管理,6月23日下午,副院长马永春带队开展校区安全隐患大检查,保卫科、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校区配电室、实验室、食堂等重点场所和校园环境,覆盖了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用电安全等重点领域,对于排查中发现的场地存放易燃物、实验室管理不规范、报警机制不完善等安全隐患和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马永春在检查中要求相关责任人要增强安全意识、责任意识,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定期开展排查,及时消除隐患,从源头上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做到防患于未然。

在6月24日的校区中层干部会上,马永春通报了检查情况,强调了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布置了暑期安全工作。

TOP